close

嗨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好😊

自今獨立開設工作室已5個月了,時間過得好快

這段時間內❤️誠心的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

一切穩定成長中...

若有服務不周或不禮貌的地方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

 

前陣子有位朋友鼓勵我多多行銷自己

但低調的我😅 實在想不出太多形容我自己特色

經由幾天思考🤔後我就...來個自我介紹好了,哈哈

那就重來一次...

 

S__25927694.jpg

 

大家好,我是髮型設計師 Edison、髮型工作年資16年

我長的不討喜,請容許我少露臉,怕嚇跑新朋友

有吸菸習慣,我承認😂 但在服務過程中,

會盡量不會讓妳們感到不適,我是個香氛控,所以基本上整體氛圍是舒服😌

 

技術方面,自吹自擂多厲害,其實說穿了,

妳喜歡這髮型,它就可能是80~100分,不喜歡那就是0分,很簡單

我很重視諮詢更重視呈現的作品,我算是個很慢熱的傢伙,

當我服務過程少話或不說話時,請別太緊張,因為我正用心的在作業

有讓我服務過一段時間的朋友大概能感受到,我的堅持

 

髮型風格偏好,日系感,我很日,日到連朋友都說,乾脆你當日本人算了🤣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從還沒從事美髮時就非常喜歡日本文化,也喜愛到日本旅遊,

當然歐美感、韓系感風格,要我做!基本上都不是太大問題,

就跟(深夜食堂)裡的老闆小林薰差不多😁

 

經歷部份,之前有參與過大阪其中一間教育學院、

我是在台灣的分院,曾經前往受訓數次,強項:日系風格

所以對於剪頭髮這件事非常龜毛,大家可能有所不知,

剪是對於一款好髮型是最最關鍵的,這關聯到燙髮、染髮呈現的質感

好了👌🏻⋯⋯我實在想不出來了😆

 

謝謝朋友們耐心的看完這篇,但就不知道有幾個就是了🤣

最後:每一次的服務,都希望是完美的,也相信一定有不完美的部份,

不完美的部份,跟妳們說聲很抱歉,對不起

若有感到完美的朋友們,同樣的也謝謝妳們喜歡

無論完不完美,我還是會盡全力,讓每一位客人展開滿意的笑顏

 

#輕放 #輕鬆 #放鬆 #鳳山美髮 #文山特區美髮 #日系小店

arrow
arrow

    Mattari 輕放髮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